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发挥智力优势 服务区域经济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03-10-27    


发挥智力优势 服务区域经济

为了把统战工作与服务区域经济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战成员知识密集的优势,为金牛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和金牛区委统战部组织双方的民主党派进行对口商讨,共谋校区合作之大计。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双方统战部分别介绍了校情、区情和统战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商讨了合作意向。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地处金牛区,密切合作,共谋发展是双方的共同需要,也是学校服务社会的责任,同时也是统战工作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的明智之举。初步商定,可在人才培养、知识更新、对口支援、技术诊断、规划发展等方面开始合作,金牛区拟定期向双方民主党派通报区情,以利于双方有针对性地开展合作。双方表示,不图大,要唯实,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使双方的合作稳步务实地发展。
双方还商定,由校、区统战部牵头组织民主党派于明年赴金牛区对口支援的小金县考察,为小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出谋划策。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