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同心专家服务团 > 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高增安教授荣获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个人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1-15    

11月13日上午,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成员高增安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统战部会同教育厅、司法厅、财政厅等6部门,联合对同心·服务团活动中涌现出来的20个先进集体和8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高增安荣获“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李静在讲话中指出,四川同心•服务团团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将责任和担当作为最大的价值追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个人前途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追求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发挥所学所长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牢固坚定“四个自信”,模范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良朋益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部长,省级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省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四川同心·服务团团长、副团长、各分团团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高增安同志作为同心服务团专家,个人专业造诣突出,热爱统一战线工作,能自觉践行“同心”思想,把个人价值抱负与国家经济社会民生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以来发挥个人专长,利用个人行政、科研、教学、党派、政协多重身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献良策,为民族地区发展提供智力服务,并关注民生、热心公益,积极助学助老,在同心服务团工作中表现突出,曾被授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