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3-10-18    

10月16日下午,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知联会会长赵仕兴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铮,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袁林果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汪铮对省建院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尤其是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统战工作,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身建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思政引领、人才培养、作用发挥等方面,形成了一些特色亮点,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工作中,校院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强化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赵仕兴介绍了省建院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富集等统战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期待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互动、强化交流,共同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知联会建设、无党派人士工作室创建、企业数字化转型、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期间,赵仕兴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展、机车博物园,以及犀浦校区人文景观中轴线。

省建院公司统战部、知联会,以及学校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