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高增安教授当选为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2-27    

2017年12月26日下午,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高增安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乐山市民政局《关于同意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登记的批复》,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高增安教授当选为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

魏在田在会上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我国人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是乐山市委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必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为开创乐山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熊伟在会上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向两个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个联谊会的成立是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联谊会全体会员要做到政治凝聚,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组织凝聚,形成团队意识、团队精神、团队文化;要做到发展凝聚,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联谊会要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平台载体的重要作用,不断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