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十一次全委会精神学习贯彻】民进西南交大支部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9-29    

9月26日下午,民进西南交大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民进西南交大支部主委崔珩主持。

会上,崔珩传达了王顺洪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题为《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报告精神。大家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对学校党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来重要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实现学校历史性伟大复兴的艰巨性、长期性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学校党委根据中共十九大新精神和学校的实际,审时度势,对“两个主要矛盾”进行了新的完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方向和着力点。

崔珩要求,民进交大支部全体成员统一思想,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积极用“两个主要矛盾”来推动工作开展,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发挥党派自身特色,为早日建成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