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盟员代表出席2018四川民盟教育论坛

来源: 作者:高增安     日期:2018-07-13    

7月5日,由民盟四川省委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四川民盟教育论坛在乐山夹江举行。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论坛并讲话。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教育处处长王强,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彭学松、高增安等出席论坛。民盟省委经济工委委员、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陈天星应邀参加。

赵振铣在讲话中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民盟四川省委今后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好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四川各级民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论坛以“统筹推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为主题,事关教育发展目标方向,是民盟省委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民盟省委以及社会各界对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

他强调,教育是民盟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所在,坚持把教育改革与发展作为参政议政重要领域是民盟履职的重要特色。要以此次论坛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促进四川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领域建言献策;要继续办好四川民盟教育论坛这一参政议政品牌。通过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推动社会民生事业进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