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们的新征程” 网络知识竞赛,等您来参赛!

来源:   日期:2023-03-01    

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举办“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相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3年3月31日

二、竞答内容

竞答题目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题型设置为单选题和多选题,题库随机抽选30道题目(20道单选题和10道多选题),每道单选题3分、多选题4分,满分100分。

三、参与方式

渠道一:扫描关注“同心四川”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二十大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填写所在学校名称、个人姓名、手机号码(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答题活动统计工作)。

渠道二:通过手机下载川观新闻客户端,完成注册后进入首页底部“川观答题”,参与线上答题。

四、奖项及奖品设置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全省设置个人参与奖1000名,个人答题超过90分以上的选手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奖品设置:个人参与奖选手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U盘、耳机、水杯等)和荣誉证书。

学生有关获奖情况纳入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定。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