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统战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0-10    

全校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统战知识进校园,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凝聚广泛的人心力量,学校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统战知识网络竞赛。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0日-10月15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主要内容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等相关内容

四、答题方式

本次竞赛题目均为选择题,共计25题。请点击答题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答题链接:https://dwtzb.swjtu.edu.cn/swjtu_tzb/do?TopicId=125

答题二维码:

五、奖项设置

竞赛结束后,从成绩优秀的师生中抽取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共计360名。奖品设置如下:

特等奖:飞利浦电动牙刷10个

一等奖:小米自动洗手机 50个

二等奖:得力办公桌收纳盒100个

三等奖:交大定制版帆布袋200个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参与!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