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2-1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外代表人士校内挂职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按照学校2017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总体部署,现就2017年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在挂职单位的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考核工作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牵头,各挂职单位具体实施。

二、工作程序

(一)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填写《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工作总结内容包括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及廉洁自律情况等;

(二)挂职单位经集体研究后出具挂职干部鉴定意见,结论不分等级;

(三)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

(四)上报学校挂职干部考核工作组审定意见;

(五)将考核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挂职单位、所在单位及挂职干部本人。

三、材料报送

各挂职单位请于12月28日前将本单位挂职干部的《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报送党委统战部(犀浦校区综合楼504办公室)。

联系人:陈洪章,联系电话:66366081、13880993037。


附件: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