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建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建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浩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民建交大支部   日期:2018-04-18    

4月16日下午,民建成都市委副主任委员黄浩、调研处处长钟琪、组织处调研员邓良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民建交大支部主委翁杰及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卢世炬对民建成都市委黄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民建市委多年来对民建交大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民建交大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会员发展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为培育优秀党外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多的平台。

黄浩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民建交大支部关心和支持,表示民建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党委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民建交大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并能在吸收高层次人才会员上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与民建交大支部会员代表们围绕着“一带一路”、“轨道交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生物材料”等成都市中心工作议题展开大讨论,并初步形成了民建交大支部2018年的调研工作方向。

最后,黄浩副主委殷切希望各位会员能立足本职,发挥自身的学术优势,积极对成都市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支部在组织建设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