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建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建西南交大支部举行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2-23    

12月22日下午,民建西南交大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院士厅举行。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晏启鹏,民建成都市委秘书长朱西平、组织处处长杨洁,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会员温泽峰主持。

 

杨洁宣布了选举结果,医学院副院长翁杰当选为民建西南交大支部第四届支部主委,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温泽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汤家法当选为副主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周霞、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安维胜当选为支部委员。

 

在听取翁杰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发言后,晏启鹏作了讲话。他表示,民建西南交大支部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届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自觉接受学校党委领导,始终与学校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和成都市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晏启鹏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按照王顺洪书记“民主党派发展成员要坚持先进性和代表性”的要求,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做好成员发展工作;三是要发挥智力优势,提高履职能力。

仰协代表民建成都市委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建西南交大支部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快组织建设步伐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要求。

参加换届会议的还有民建成都市委、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以及民建西南交大支部全体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