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建 > 党派工作 > 正文

我校民建会员代表参加民建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2-21    

12月13日至1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会主委陈文华,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刚,副市长田蓉,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兴出席开幕式。

我校提名代表、民建交大支部主委翁杰,选举代表、民建交大支部会员汤家法、谭云江参加了会议。

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民建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民建成都市委继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完善组织建设、提高会员参政履职水平、继续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各位民建会员继续关心成都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成都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审议、确定了民建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我校民建交大支部主委翁杰,当选为新一届民建市委常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