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党派工作 > 正文

民革交大支部召开届中调整暨“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校地交流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青山     日期:2017-05-24    

2017年5月16日上午,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届中调整大会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原民革中央副主席钮小明,原民革交大支部主委左德元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政协委员、民革交大支部主委林青教授主持。

廖海黎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民革交大支部副主委;朱宝宗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民革交大支部支委。经支部会议充分讨论并表决,一致同意增补民革党员、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副校长、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祖涛同志为民革交大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增补民革党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淼同志为民革交大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下午,民革交大支部与民革峨眉山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校地座谈会,就民革校地两支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峨眉校区党委副书记靳能法、民革峨眉山支部主委彭健出席座谈会。靳能法介绍了峨眉校区定位方案及“三地一园”建设规划。钮小明、林青、彭健围绕青年党员培养、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精准扶贫以及抗战老兵帮扶等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同志还就“地方支持学校,学校服务地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