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协委员 > 正文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我校高增安教授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5-08-18    

8月14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我校高增安教授《关于规范国家公职人员公务活动 网络使用行为的建议》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这是8月3日成都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三家联合下发《成都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细则》后召开的首次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高增安作为提案人对提案的内容、初衷、想法做了详细介绍和补充说明,对承办单位前期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对提案办理工作得到各方重视表示感谢。承办单位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市经信委信息安全处等相关部门与高增安委员就提案建议的可实施性和操作性进行了探讨。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的负责同志也针对提案办理提出了解决的路径和想法。通过提案者、承办单位、协调方三方面对面的协商交流,最终形成了共识,高增安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