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协委员 > 正文

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向政协委员高增安反馈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作者:高增安     日期:2015-04-14    

4月7日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举行提案办理协调会,向市政协委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高增安教授反馈提案《关于规范国家公职人员公务活动网络使用行为的建议》办理情况。建议提案办理处副处长王伟主持会议。

王伟代表市政府办公厅,对高增安委员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为高委员提案中反映的国家公职人员在网络使用中的种种不严肃、不庄重、不规范、不得体的行为很有代表性,也很普遍,值得切实改进,尤其是从网络信息安全的角度来讲,更应该引起各部门、各单位、各相关人员的高度警惕。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政务服务办、市经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协调会,提出了本部门的提案办理意见,表示将参照高委员的建议改进相关工作,努力塑造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