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人大代表 > 正文

省人大代表高增安的建议被列为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

来源:   日期:2024-04-02    

3月28日,省人大经济委召开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高增安提出的“关于四川省打造航空产业发展高地”的建议,被列为省人大常委会2024年10件重点督办建议之一,由宋朝华牵头,省人大经济委负责重点督办,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省经济合作局、民航西南管理局等单位协办。

会上,高增安介绍了提出建议的背景和建议主要内容。主办和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办理工作安排和有关进展情况。

相关建议的报到详见:四川民盟公众号2024年1月24日https://mp.weixin.qq.com/s/72jCyYxoMA7MLaezZ4Wp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