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人大代表 > 正文

【四川在线】全国人大代表罗霞:发挥人才优势 创新发展引领四川“十三五”

来源:四川在线   日期:2016-03-08    

全国人大代表、西南交大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罗霞(左一)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摄影 史云天)正在北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西南交大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罗霞为“兴川”聚能,在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策划中,选择“创新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让“兴川”号加速行驶。

罗霞说,创新发展将引领四川“十三五”,“没有创新发展,怎么会有产业的升级?我们四川人口多,但是人才也多,要充分发挥这样的优势。”罗霞表示,四川有许多实力雄厚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创新潜力巨大,人才储备丰富,“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人才的优势转化为创新的优势,为人才搭好台,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