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学校无党派人士于超副教授入选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3-27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5-2017年度)入选名单,最终有182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学校无党派人士、力学与工程学院于超副教授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新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该人才支持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的支持,每年15万元。

于超副教授,2016年3月作为人才引进进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工作,分别于2009年7月和2015年12月在西南交通大学工程结构分析和固体力学专业获学士和博士学位(直博),主要从事先进材料多尺度、多物理场耦合下的循环本构关系、疲劳与破坏研究。在《Journal of the Mechanics and Physics of Solid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lasticit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lids and Structure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5篇,Google Scholar引用2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