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农工党西南交大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1-13    

11月8日,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魏彦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铮应邀参会。

大会现场.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赵锐当选为主委,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教授石红国、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何俊当选为副主委,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教授傅志坚、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欢当选为支部委员。

杨爱华代表学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农工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近年来,农工党交大支部班子团结带领成员深耕专业、服务大局,在岗位建功、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充分展现了“小支部、大作为”的良好风貌。

1111.jpg

杨爱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任务部署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全体农工党成员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回答好“教育强国、交大何为”这份答卷。

杨爱华勉励农工党交大支部新一届班子和全体成员:一是把握形势、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本领、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向上链接、向下挖潜、向外拓展,将自身所长与中心所在、大局所需有机结合起来,在助力发展中彰显个人价值。三是强基固本、修身致远。把班子建设好,不断提升引领力、影响力;积极吸纳人才,兼顾数量和质量,建好骨干和后备人才梯队;抓好成员培养管理,搭建各类平台载体,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弘扬良好师德师风,崇德修身、正己化人。

魏彦玉对农工党交大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在政治引领上更有作为;二是深入支部思想建设,在提升履职上更有作为;三是加强支部作风建设,在组织建设上更有作为。

会上,赵锐代表农工党交大支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民进西南交通大学支部主委崔珩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参会的还有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宣传处三级调研员尹丹丹、组织处三级主任科员金鑫,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