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0-10    

10月9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犀浦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迎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督导等有关重要事项。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晏启鹏,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学校迎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督导进行了研究部署。晏启鹏强调,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和督促等作用,精准对标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并做好接受实地督导的准备,确保以查促改、取得实效,切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上,统战部部长卢世炬从“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等12大方面,简要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自查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自查报告,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实务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