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赴有关单位宣布第二批挂职党外干部

来源:   日期:2018-07-20    

7月18日下午,学校第二批党外挂职干部宣布会在犀浦校区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新赴教务处,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沈哲赴教师发展中心宣布了挂职党外干部。

在宣布会上,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及挂职干部接收单位共同表示一定落实好学校党委的要求,本着“重点是科学使用、发挥作用,关键是加强培养、提高素质”的原则,加强对挂职党外干部的培养。要给挂职干部压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全面了解和参与部门的中心工作,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挂职干部政治把握能力、参与民主管理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在第二批挂职党外干部中,无党派人士、建筑与设计学院教授毕凌岚同志挂任教务处副处长,无党派人士、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遆鹏同志挂任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两位同志在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用好党外人士、教师科研人员、管理人员这个“三重”身份,把教学科研一线好的建议、意见和想法带到管理工作中,为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