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西南交大统一战线举办迎“七一”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8-06-29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在犀浦校区的体育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晏启鹏、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陈青山应邀参加了本次迎“七一”趣味运动会。

简短的准备活动和热身之后, 统一战线成员们摩拳擦掌拉开阵势,空旷的场馆显得热闹非凡,整场运动会气氛融洽,现场笑声、掌声汇聚在一起。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抢凳子、仙人指路、持棍赶球等3个团体趣味项目,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民盟交大委员会、同心专家服务团、民建交大支部分获团体前三名。

最后,晏启鹏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发表了参赛感言。他结合参赛体会,分享了有为有位、团队协作、稳中求进三点感悟,并与统一战线成员们共勉。他认为,在“七一”前夕开展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通过活动彼此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共识,活动也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释放工作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发挥统一战线特有的优势,为建设轨道交通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凝心聚力。

本次活动由民进交大支部、西南交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